close
2012.04.09 (二)

這一天,我一如往常的正常上班~

也吃了午餐,3點多吃晚餐(別懷疑~因為4點多開始上課到8點多,9點下班回家才能再吃)

但…就在接近4點時,小朋友們剛放學進補習班

我走到後面廚房要找人,突然一陣暈眩~

這種經驗我有過,心想不妙…得趕快坐下休息才行!

馬上坐在圖書室,正要走回辦公室路上…

我更暈了,走路開始搖晃~~

一到辦公室,趕緊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了下來…

整個人趴在桌上

但…這次情況沒有好轉,反而愈來愈不舒服了…

胸口整個很悶,有想吐的感覺,呼吸開始急促…

同事看我狀況不對,問我還好嗎?

我開始想吐~~一位同事趕緊拿了塑膠袋給我…

我開始反胃,同事還因我反胃的舉動被嚇到,倒退了一大步^^"

這次真的要吐了~我衝進廁所…吐了!!!!

V此時才從便利商店買東西回來~

同事們趕緊告訴老公我的狀況…他衝到廁所外詢問我狀況

我吐完後,有比較舒服了~

也不大會暈了…喝了杯水…休息一下…

接著,我準備上課去了^^"

距離上次,我發現這種快暈倒現象有幾年了吧!!

那時是因為好朋友來訪的樣子~

不過這次完全不曉得為何會發生

而且,我有吃東西呀~又不是沒吃東西,肚子餓過頭?!

希望一切沒事才好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