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4.06 (五)

這一天是我第二次去婦產科~

好開心哦~可以看到寶寶了^^

更重要的是,今天是照心跳的日子!!!!

上一個寶寶就是沒照到心跳~

所以今天我很緊張…很害怕…希望這次寶寶能順利!!!

不過,也因為之前感冒原因,

醫生當時有幫我照超音波,就有看到一閃一閃的東西~

只希望他還在。。。

一進診間,醫生照了照~

看到了!!!!那一閃一閃的…就是寶寶的心臟在跳~

比上次更看得清楚…

而且~從一個小黑點,變成不規則形狀的胚胎

表示,寶寶有長大囉!!!


醫生還給我聽了寶寶的心跳聲~

真的像別人所說,跟火車一樣快!!!

好開心哦~~~我整個人放心多了

好感動哦~~


這一天還有另一件大事:

媽媽手冊到手啦~~~~~~~~~~~




Dear寶貝:你要乖乖在媽媽的肚子裡健康長大哦!!!

馬咪跟把鼻等你好久了,我們都很愛你哦~~

期待你11月的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