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3.24 (六)

星期四的晚上上完課,我開始出現感冒的小症狀~

心想不妙…

結果星期五起床,我竟然『失聲』了!!!

這天的課,我只好請V幫我上~~

到了星期六…

我整個人超不舒服的,加上身體又夯夯的,一整個起不來><

今天只好請假了,訓練部份請新老師幫忙。

晚上…我應該有小發燒了…

V載我去平常看的耳鼻喉科,但心裡還是覺得不妥

打電話問了朋友,朋友說懷孕感冒還是給婦產科看。

剛好耳鼻喉科人超多,還沒輪到我…

我直接取消,又殺回婦產科那掛晚診~

醫生先是幫我照了超音波,此時已經可以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跳呢^___^

接著護士幫我量了體溫~37.1!! 發燒了~~

醫生提醒我再高的話就要注意了!!!

然後開了藥給我,回家我倒頭就睡了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012.03.28 (三)

星期一我又請假了~一整個人不舒服…

可能因為懷孕關係,所以開的藥不能太強,

自然沒那麼快就好~~

此時,我們還沒跟同事說懷孕的事~

只有老闆知道~~

撐到星期三…整個身體受不了了…

早上直接先去看醫生,護士一量39度!!!!!

我嚇了一跳,醫生跟我說『要馬上住院了~』

我整個嚇傻了~只希望寶寶沒事!!

V趕緊打了電話給老闆說明狀況,也請了假…

接著他回家幫我拿了簡單用品來~安頓好之後,他一個人去上班了。

而我則是開始住院生活~><

實在很擔心,畢竟寶寶還沒二個月

傳了簡訊給一位媽媽朋友,她叫我別擔心,有醫生在。

護士幫我打了退燒針,接著打了點滴~

就這樣昏睡到老公9點下班過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