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3.30 (五)

這一天,我終於可以出院了~

這三天我的飲食整個超正常!!

早餐8點、午餐12點、晚餐6點~~

不像在家有時會delay~~

這對我而言是件好事~

懷孕之後真的需要三餐正常才行!!!

其實住院第一天,心想隔天應該就能出院了吧~

因為當天晚上,燒就退了~~

住院第二天,護士幫我換點滴時,我有詢問護士是否能出院了?

但護士只笑笑回答說~不急,明天再說,今天先再休息一天哦。

我心想:又不是妳出錢><再住下去,費用不知會多少

後來老闆跟V說,這家婦產科應該是想賺錢才會這麼說的…

而且…醫生只有第一天晚上有巡房= =

一整個沒有被關心的感覺~

所以雖然老闆講的感覺是事實,但身為病人的我聽了真的不是很舒服><


其實知道自己懷孕到現在,都還沒跟家人說~

原因是經過上次經驗,我跟老公都怕到了…

所以這次本想等確定心跳後,再跟家人說~

但…因為我跟老妹說了住院關係,她也跟媽咪說了~

真的對家人很對不起,讓他們擔心了。。。

以後我會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