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情不是一切…
但卻是我的依靠。
說我投入太多也好,說我沒有其他可依靠也好~
他 是我的大樹!
就算倆人爭執完後,他還是陪在我身邊
當世界與我對立時,他還是陪在我身邊,和我一起奮鬥。

愛情是盲目的,
那我也許已經瞎了吧!
他對我的好,只有我看得到,
多麼希望大家也都能看到。
他 並不如大家所想的那麼差
我 也並不如大家所想得那麼好
現在的我心裡只有他
如果哪天真的遇到比他更好的人
那就再說囉~

婚姻大事,之所以大事是因為有關一個人後半輩子的生活
我會好好想想的~
只是目前還是覺得他最好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