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想寫出來發發牢騷…
但似乎又不大妥…

既然感受到這樣不平的感覺…
大不了自己存錢買!!
既不用看人臉色,也不用被人詢問…
這也是同事跟朋友的建議…

愈來愈大了,親情的流露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得到…
尤其對我這種人而言,這種事很敏感。。。
他們對我真的很好了,但親生的終究是親生的,
彼此間的互動、言行舉止,隨著歲月的成長,也漸漸顯露出來…
我不該再要求什麼了,因為他們給了我這麼多,該感到知足了吧~
為什麼我還是會如此奢求呢…
親情上得不到慰藉,就往愛情裡鑽吧!
那是唯一讓我可以得到很溫暖且完整的愛、可以讓我自由自在生存的地方~
那是我依賴的大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