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esterday was not my day!
昨天要出門,就心情不好><
怎麼說呢?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當時會有如此強烈的感覺~
昨天是5/1勞動節,所以我媽跟我舅都放假在家…
中午我正要出門上班,我妹跟我媽也正在出門
她們要去市區逛逛~
剎那間,心裡好忌妒哦~
該怎麼形容內心的感覺呢?
我只能說,當時的感覺真的很強烈…
強烈到我流下眼淚…
我妹可以跟我媽二人一起出去走走逛逛~
很羨慕,也很忌妒…
討厭自己為何今天也沒有放假,不然我想,我應該也在其中吧!
難道這如同事說-觸景傷情嗎?
但小時候的我,幾乎沒有跟媽媽這樣出去…
更何況小時候的我,哪來那麼好的記憶…
年紀愈大,開始愈會胡思亂想了^^"
看著她們,可以感受她們母女倆的感情很深厚…
那種感覺真的很好,很令人羨慕,只是我也多了忌妒…
到了公司緩和一下心情,這才回到現實努力工作!

到了午夜12點,一通無號碼的電話打了給我…
心想一定又是那個壞人,於是便直接掛掉…
之後他連續狂打了五、六通,我也一樣的掛掉,或是按靜音…
真是瘋了,那個人!
他該不會想我都不接電話,所以想半夜時打電話來吵我吧~
真的是瘋子一個耶!
而且我中午上班時,他就有打了;晚上六點又再打了三通
算算光昨天應該至少有15通以上吧!!!
煩死我了…

另外,在晚上十點多時,我竟然接到我阿婆打來的電話…
心中不詳的預感油然而生,因為阿婆平常這時候早睡了…
打電話來,一定是有什麼壞事…
一接起電話,只聽她一直大聲嚷嚷,說著弟弟的不是…
叫我要打電話跟他說,重點是每次我打只是通無人接的電話,
我又能怎麼樣…
阿婆說完,自己便掛上電話,
而我也馬上打給老弟,問問到底發生什麼事…
聽了弟弟的說法,也唸了他許多…
心情也開始沈重起來…
才跟弟弟講完沒多久,阿婆再度打來,問我是否有打給他…
她叫我今天回去載她到中壢去找阿弟…
就算去找他了,那又怎樣…
就能改變什麼嗎?
她又說,如果我不載她,她也會叫派出所的人載她…
天啊~真是不講理耶><
真的很生氣又很難過,客家話很破的我,這時候根本快講不出話來了…
當時舅舅也在旁邊,他跟我說了一些話…
他叫我不要理會她所講的,這我知道…
阿婆每次都這樣,自從那件事後,對於她的話我也都只是聽聽就算了
但聽的當時還是很難過><
真的很討厭我們家><
為什麼要這樣…
想想媽咪的話,阿弟今天會變成這樣,他們也要負很大的責任…
是他們寵壞了他,是他們的一個爛想法,而讓阿弟無法在正常又不錯的環境下成長…
正當他們領悟教育的重要時,阿弟也大了,個性也很難再教導
此時,還有誰還願意扶養他呢…(小時候,我大舅媽及一個嬸嬸都表示過可以幫忙扶養)
阿公就這麼給他送到中壢叔叔那…
慢慢地,他的路開始彎了,開始變得處處危機,走向黑暗之處…
現在,你卻反過來這樣說他,對阿弟來說真的很不公平…
突然間,我開始替弟弟抱屈,也對他現在的行為感到生氣及無奈…
一個不完全的家庭,讓弟弟得自己獨自一人面對、承受大人們愚蠢想法的後果…
我很幸運的身為女生,而讓舅舅扶養…
擁有愛護我的舅舅、舅媽…
他們給了我很多,而這些都是阿弟只有在小時候才享受過…
他今天這樣,自己也不會想,身為姊姊的我多少會自責…
但卻又不能做些什麼,因為那顆黑心的種子,早已在他的心中深根地固了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