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清明節…
每年這時候,一定會到竹中的彭家祭拜烈祖烈宗…
不過也只認識自己家裡人,其他都是每年這一天才會見面…
也就是,有看過有印象罷了…
全部拜完後,陪著愛趴趴走的爸爸
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回到阿婆家…
(因為他是騎那種要充電的車車^^")
回到家吃完飯後,大家坐在一起稍做休息…
接下來,就是聽叔叔的『諄諄教悔』=.=
被問到,我帶爸爸看醫生為什麼不帶錢,叫阿婆出~
@#$~我何時這麼做了!!
阿婆也真是的~每次話都沒說清楚><
解釋之後,叔叔了解事情真相 就好了~
反正跟他們,我也不想多說什麼…
『一家人就要像拳頭一樣,團結在一起,這樣你們家才會旺…』
如果從小就沒在一起,也沒做過任何事…
又如何要像拳頭那樣團結呢?
沒接受過父母親溫暖的愛,現在又如何回報?!
『因為他是妳爸爸,他又沒把妳賣掉怎樣,妳還是得照顧他』
對~正因為『他是我爸』,是他把我生下來…
如果是這樣,我倒希望他不要生下我!
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,突然就要幫他處理這樣的結果…
雖然這麼說很無情、很偏激,但卻是事實!
不過,我現在看得比較開了…
反正我就是盡力去做我該做的事…
一方面盡孝,一方面…讓他們通通都不要再說話了!!
如果還有話說,隨便他們吧~
反正我盡力就好~
我現在就只有這樣的能力,你們再怎麼多要求什麼,
我就只能這樣!

其實,自從上次一件事後,我自己做了一個決定…
就是假日不回阿婆家,平常回去看阿婆跟爸爸就好了…
因為假日叔叔們有些會回家…
我…很不想看到他們
當然除了新竹嬸嬸囉~

哈…身為彭家人,卻不希望自己是彭家人
我們一家都很怪…
不想接受也沒辦法,因為我名字第一個字就是『彭』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