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0819 26W1D產檢  

 

2014.08.19

又過了一個月了…

這個月感覺好漫長啊~終於又可以看到我的鍾小妹了^^

這一個月因為我很少開伙又常吃外食,一直很擔心妹妹營養不夠太小隻,

今天產檢讓我鬆了一口氣~

以預產期來說,已經28W的鍾小妹,體重破千來到1214g囉^___^

當下其實也不知道在range的哪裡,不過聽到醫生說正常就很開心了。

 

今天的超音波護理士人也很好,很仔細地幫我們解說妹妹的頭圍、肚圍、大腿骨、位置等等~

鍾小妹目前的位置是頭上腳下…呈現跟媽咪一樣平躺姿勢,所以臉是朝上被遮住的~

以為這次鍾小妹會處於正胎位了,不過醫生是說目前都還是會翻滾,只要在34周前頭轉下就好~

再來醫生解說上次妊娠糖尿的報告如何了?

我一直很緊張怕不過,畢竟第一次喝糖水,且有聽說一些媽媽不會過,得再喝一次而且量增加!!!

實在很不想再喝一次那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了>< (連我這隻螞蟻都這麼說惹…)

醫生:糖尿是正常的!122~~~只要低於140都算正常。

我:耶~~~太好了!!!

 

今天除了例行性產檢外,還要做B肝檢查~(怎麼覺得這次懷孕一直在被抽血檢查+.+)

批完價,我們又去檢驗科那排隊等抽血了~

雖然被抽了那麼多次血,但每次抽還是小緊張~

抽完血後,今天的產檢也終於結束了^^

下次 即將進入2週一次的產檢囉~~可以每隔2星期就看到鍾小妹,真開心。

(正式進入到後期了,開始緊張惹!!!)

 

 

**媽媽狀況**

這個月的肚子依然在小小的成長中,所以愈來愈感覺到肚子的沉重感…重啊!!!

所以托腹帶或者托腹內褲是我出門必穿良物啊~~~

只能說,我真的很愛寶貝媽咪的托腹內褲,方便又不悶熱!!不需再另外用托腹帶…

再來,隨著肚皮的增長,每天晚上睡前的功課一定是『擦除紋霜』!!!

懷鍾小郡時,我未滿3個月就開始每天擦;

而這胎拖到5~6個月才開始擦,算有點慢惹,加上第二胎肚子很快就大了= =

只能每天記得努力擦擦擦~只是偶爾還是會忘記或已經躺在床上不想再起來擦的情況^^"

這個月的鍾小妹,開始讓媽咪明顯感受到她的活動力十足!

每晚總是讓我在『肚震』,在裡面開趴~。~

不止手腳並用踢踢踢,全身都很努力地在媽咪肚子裡滾~

害得媽咪我有時已經很想睡了,但因為肚子的震撼而無法入眠啊~~

只能請鍾小妹開趴時間不要太久,不然媽咪很難睡><

下次 即將進入2週一次的產檢囉~~可以每隔2星期就看到鍾小妹,真開心。

(正式進入到後期了,開始緊張惹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