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06.24

正式開獎:She is a baby girl!!!!    

明顯的三條線~~

二寶確定是『女娃兒』啦^______________^

 

這天,我是2號,但我們大約9點半多才到(等停車位就等快10分鐘有吧~)

到的時候,號碼早就已經超過了~

一到婦產科,照慣例一樣先去廁所驗試紙、量血壓跟體重(恢復到懷二寶前的體重了!)、抽號報到室號碼牌~

等了一會兒,進去報到…護士師:待會是門診護理師直接給妳超音波單,現在直接去那等就好。

接著拿著超音波單準備看我的二寶貝啦^^ 一個月不見,真的好想你啊~~~

這次照超音波是照最久的一次,應該有5分鐘吧!而且很仔細~跟照高層次一樣,從頭照到腳還有照臉跟嘴巴~

只見護理師一直橋角度,為了就是要將每個部位照清楚,然後拍照起來~

我跟V則是很開心的看著我們的二寶,在我的肚子裡動啊動的~

終於…輪到照屁股那邊了,護理師一直橋角度,好看清楚重要部位是如何……

護理師:上次有跟你們說性別了嗎?

我們:有說可能是女生。

護理帥:嗯嗯,應該是女生哦~照了二次顯示都是女生。你們看這三條線就代表是女生。(邊說邊用箭頭指著並按超音波快門)

我們:(彼此互看,不自主的笑了)嗯嗯~

最後,又看護理師將儀器在我肚皮上滑來滑去的,要照二寶的臉~

但偏偏二寶二隻手托在臉頰旁,導致護理師無法照清楚~

於是就一直滾動儀器,好讓二寶能將手移開~

媽媽我能感受到二寶不時地動了一下,但怎麼樣手就還是不離開= =

最後最後…手終於偏了一些,護理師這才照到比較清楚的角度,

然後說:寶寶沒有唇額裂~

我這才心想,原來是要照這個啊~~~~^^

照完後,護理師請我們再外面等一下報告~

等了一會兒,我們拿了印有剛護理師照的每個部位的超音波照的報告~大約3~4頁。

心想,這份待會拿給醫生之後,就不會再給我們了,而這次之後馬偺好像也都不會給寶寶的超音波照片,而是給數據…

馬上叫V拍下二寶的性別照~

後來蠻後悔沒把所有拍下來…><

報告書拿給門診護理師後,我們又等了一會兒(因為過號很久了= =)

等了5~10分,終於輪到我看診了…醫生也再次跟我我說明二寶是女生(心中又更踏實了~)

接著醫生說,寶寶的體重目前大約有4百多克了~然後再詢問我最近的身體狀況

就這樣我結束了這次產檢。

 

終於:我可以大聲公佈---It's a baby girl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