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去花蓮玩囉~~
可是怎麼開心不大起來…
原因是……下星期一就是我開始真正當美語老師的日子啦!
開始有我自己的班,開始要上完整的課了
從安排進度、備課、到實際上課…
這些過程在培訓期間,其他老師給予我很多的指導…
也很感謝她們,有自己的班要忙還得帶我這個『新人』^^"
老實說,我自己還不太敢相信、心裡上也還沒準備好
這是個過度時期吧~
她們總說Starter很好教,話是沒錯…
Starter內容超簡單又少,再好教不過了
也試教不少班級過了,大致上是了解課堂要怎麼上。。。
但在上課時間的掌控及教室管理,還是得再加強才行!
還是會緊張…哎喲喂><
很怕這二天出去玩會一直想星期一上課的事…
擔心哪個教具沒準備到、哪位小朋友的名字還沒取、還沒與家長聯絡等等…
一直很想去花蓮玩,現在有機會了
應該要大大高興才對嘛!
嗯!在教課前大玩特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