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06/09
主題:1 輕鬆生產:練習拉梅茲呼吸法
  2 認識三多的美商永生
講師:專業講師(好像是某醫院醫生吧)
地點:福華飯店5F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我第八場媽媽教室了~

美商永生是第一次來聽…今天主題是『拉梅茲呼吸法』

今天我遲到了約快10分鐘,所以前面沒聽到~

場外有提供禮坊小餅乾及茶水~~

不過另我訝意的是,他們竟然有給上課講議耶!

這是聽那麼多課程,第一次有給講義的~~還算不錯。

不過接下來的課程就還好了,加上先前有去上過另一家也是拉梅茲的課程

覺得另一家講得比較好,而且讓媽媽們練習,加上用一些比較小有趣的方式講。

而這次我覺得她講得平平~講到後面有點趕。

講完之後就是開心的問答時間啦^^

這講師給禮很大方,不是贈品本身,而是說有舉手回答到問題也ok= =

只可惜我沒被點到啦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半場就是臍帶血公司的推銷囉~

一直以為訊聯算是最好的公司,後來發現這家好像評價也不錯!

當天不少人都在詢問合約,還有人中間就先跑出去問了!!!

只是,我不喜歡她的推銷方式--

大部份都在攻擊別家公司如何,還拿人家的合約出來提出質疑~

或許那合約確實有問題,但一直說別人壞話感覺不是很好= =

我相對於她們公司的一些內容,聽得不是很了解很清楚~

最後的問答是用抽號碼的…可惜我今天又摃龜了><

不過,他們的贈品還不錯就是了~



課後禮贈品+全部DM+上課講義--
郭老師月子飲試喝袋*1、亞培 馨美力媽媽奶粉*2、禮坊餅乾*2、母乳保冷袋*3、豐谷油飯、迪士尼小繪本、一之鄉蛋糕*1、小襪襪*1雙、原子筆*1



迪士尼小繪本攤開樣子,介紹Disney卡通人物~


母乳保冷袋*3 + syncon DM


亞培 馨美力媽媽奶粉*2包,另外內有折價卷50元哦~~


最後…夫妻同行,多送嬰兒紗布衣*1件



結論:課程so so,贈品不錯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