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06/05

主題:1 點點滴滴都是愛-母乳哺餵
  2 關鍵營養從孕期開始
講師:謝祖柏婦產科 護理長--劉慧仙
地點:媽媽餵 北大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上課其實蠻緊張的~

因為……今天是要跟媽咪網友們見面的日子啦!!!!!

今天要相認的媽咪們,都是在FB社團上認識的11月龍寶媽咪

大家第一次見面,雖然有先看了FB上每個人的照片,也記下FB上的名字…

但,還是很緊張…

今天因為想順便看看內衣,所以提早半小時到會場,

已經有一位媽媽先到了!!真早~~

偷看了一下,不是~因為肚子太大!!^^"

翻了店內的一些衣物,基本上目前沒什麼fu買,而且本人不喜歡直接買『孕婦裝』~

加上之前已經先在『某店』買了不少新貨啦

看了內衣款式不多,也沒什麼中意的~~

終於到了要上課的時間,媽媽們陸續到達~

坐到位子上後,我一直偷偷地東看西看的,是不是要相認的媽咪,好害羞哦

後來跟一位媽咪對上眼@@二人互相看了一下…對對頭!Bingo~~~

這是我第一位相認的媽咪~~~哈哈!請她坐在我旁邊~^^

後來人愈來愈多…又有一位媽咪進入,看她也東看西看的…

又對上眼啦@@~~~~她問了『是要相認的嗎?』我跟另一位媽咪對頭表示^^

哈~~~真好玩!

我跟旁邊的媽咪,一直在尋找175cm的媽咪,但怎麼看都看不出><

最後我是看到另一位媽咪的老公,才確認那位媽咪也是要相認的,

不然一開始一直不確定,也豆不起來她是哪一位媽咪><

好啦~相認遊戲先到這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課啦!!

今天報名的媽媽超多,而有陪同的爸爸只是要讓位給媽媽們先坐啦^^

不過人還是多到有些沒位子坐只好用站的><

我其實一開始沒發現,原來今天講師就是我婦產科的護士!!

是後來她在自我介紹時才知道,而且我那時住院時,還是她帶我上樓幫我打點滴的咧!!!

怪不得上課前覺得她面熟~^^"

她今天講得很不錯哦~~~不是因為她是我婦產科的人才這麼說,

而是,她用她的經驗+知識來上今天的課程~

並不是一直照著ppt檔唸~

她一開始就說她是二個孩子的媽,而第二個孩子是在第一個孩子出生沒多久…

餵母乳時中的!!! 所以告訴我們大家,餵母乳是不會避孕的~~~哈

中間她也用了小乳頭道具解說餵母乳的方式~

也說明餵母乳的好處及時機---愈早愈好,但如果不行則不要勉強。

課後的問答禮,沒想到這一場的媽媽們這麼熱情

各各舉手超快速要搶答,頓時都忘了大家是孕婦這件事

我…戰敗了><不過我旁邊的媽咪手舉超快,有得到小布偶呢^^

上完課,一些媽媽向講師請教問題、一些媽媽則是要下訂媽媽奶粉

而我們這幾個媽媽坐在那聊起天來了

也終於看到175cm那位媽咪^^因為她看我們幾個坐在那,就了啦~~哈

沒想到有一位媽咪竟然已經是要生第三胎了!!!而且第一個孩子已經要升國中~~

一整個看不出來這位俏媽咪是要當第三個孩子的媽了

真是厲害~~~

很開心因為懷孕、因為社團,讓我認識了其他媽咪~~

期待下次媽媽教室相見啦~~~






原來今天的課程是有跟生寶一起的啊~~~
今日贈品--
紗布巾*1、紗布小手套*1、禮坊餅乾*2、一之鄉蛋糕*1、豐谷油飯、優生媽媽孕期手冊(內含轉盤)




結論:課程Good,基本上我覺得優生贈品不是很優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