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05/11

主題:孕媽咪如何吃對胎兒好
講師:秦佩玉 護理師
地點:媽媽喂 北大店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場呢,只能說是誤打誤撞吧~

因為原先我是從媽媽喂那報名的,也沒有說是哪個廠商辦的

看到這個主題當然就給他報下去~

好啦~言歸正傳!

我覺得除了分享贈品外,我還是可以分享一些上課內容好了,

不然覺得有些單薄^^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基本上,媽媽們都知道,均衡的飲食是一定要的,

*均衡的飲食原則--
   1. 五殼根莖類、奶、油、魚豆蛋肉類、蔬菜類、水果,這六大類。
   2. 三餐正食,不偏食。
   3. 不宜減肥!!
   4. 飲食清淡~~少油、糖、鹽。


*忌食--
   1. 酒精、咖啡因飲料
   2. 亂服成藥

另外提供給會害喜的媽媽們--
   1. 少量多餐
   2. 多吃高醣類。ps: 高醣≠高糖
   3. 避免油膩、刺激性食物
   4. 液體性質在二餐間喝
   5. 補充維生素B6

*便秘-- 許多媽媽們的困擾啊><
   1. 喝足2500c.c.的水~~(對我來說一大挑戰!!)
   2. 多吃高纖維、新鮮蔬果
   3. 牛奶、優格can help!
   4. 適當運動~~~(
這真的需要,多散步促進消化)
   5. 養成固定排便習慣~~~這對我而言也很困難><

總之,以上是我上這堂媽教部份訊息,

提供給孕媽咪們參考囉!

接下來是贈品時間^^將將將~~~

我知道…我知道…很空虛吧!!!哈~~

拿到贈品時,才發現是明治的小場媽教~~所以獎品就一樣

贈品:明治媽媽不織布袋、嬰兒食品用具

舉手禮:嬰兒指甲刀






結論:明治小場媽教的贈品確實非常空虛~但課堂內容卻很充實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