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05/19

主題:孕媽咪怎麼吃對胎兒最好
講師:明治專業講師-陳京蜂護理師
地點:園區管理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眾多媽媽教室當中,『明治』是我最期待的一場~

一方面是內容不錯,另一方面是贈品不錯,太吸引人啦!!!!

而且…明治的新手媽咪先修班的課,每人只能上一次,贈品當然限領一次囉~

果然上課當天,不少媽咪報名參加,可見明治的魅力有多強啊~~

後來我才知道…這堂課我聽過了!!

原因是…前一堂在媽媽餵上的課,也是明治辦的~

但那算是小型的,不是『先修班』的…怪不得我覺得為何那天贈品跟我想的不同

超少的= =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講師主要是針對媽咪們在不同的孕期中,需要怎麼的營養、量又該吃多少來介紹~

講得蠻清楚的~加上他們明治有小冊子也可以提供媽咪參考!

最後當然就要來個有獎徵答啦^^期待期待~~

看著前面桌子放著不少小贈品,當然要搶囉

不過…他們不是用舉手的哦!而是用抽號碼牌的~

(在每個媽咪入場時,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號碼牌)

哈~~那些問題我可是都會哦!!!原要拜上星期在媽媽餵就上過啦~~哈哈

不過希望能抽到我啦!!!please~~~~~~~~

就在她說剩最後一個問題…最後一樣禮物時(那禮物還不錯!!算大的)

結果另一個工作人員又拿出一個奶瓶,說還有一個= =

而我呢…就被抽到這個啦~~~

其實這講師人很好,就算妳忘了不會回答,她也會給提示,而且超~~~級明顯的!!

幾乎是直接秀答案給妳看吧^^

雖然是奶瓶,我也開心^____^  重點是有被抽中,就是有禮物可拿^^

本來以為她會送浴巾那個三件組~但只是放在那而已= =

好啦~現在來看看贈品如何吧。


全部贈品面面觀--



舉手禮:指甲剪  /  有獎徵答禮:奶瓶



網路預約禮:奶嘴存放盒 (每人限領一次)



參加禮:明治7件式研磨組 (每人限領一次)



課後禮:糖村 + 豐谷油飯 試吃品



新手獨享優惠--現場憑媽媽手冊訂購『好孕袋』-- 明治媽媽奶粉4罐$1000+好孕點點包 +活力杯 (每人限購一組)
(現場登記即可,不用付費,點點包+活力杯現場立即帶回家;奶粉將於三~五天後寄到家裡,再付費即可。)







最後來分享一下媽媽奶粉心得好了~

有上過媽媽教室的孕媽咪們都知道,只要是奶粉廠牌的媽媽教室都一定會讓妳試喝媽媽奶粉~

其實在這堂課以前,我也只喝過另一家的媽媽奶粉,但奶味很重我不愛~

後來喝到明治的,覺得很香。不過不少媽媽一致認為『很甜』啦~

本人是愛喝甜的,所以甜度我可以接受,香味更可以^^

上一場其實就覺得要訂他們家了,只是等到這一場才訂~

基本上,我覺得媽媽奶粉要看個人口味!

再加上媽咪懷孕前是否習慣喝牛奶~或者敢不敢喝~

這些都是考量~~

我個人是懷孕前不排斥喝牛奶,但也不會喝它的~幾乎都是喝飲料的人!!

但懷孕後,考量到我平常飲食營養部份怕不夠均勻,

而剛好明治的媽媽奶粉又合我的味口,

為了寶貝好,還是喝了吧!

喝了約二個星期,到了產檢日子,當時寶貝16W卻已經320g了!!!

和朋友相比,我整整大了一倍的重量~

一位朋友跟我說,喝媽媽奶粉小孩好像會長比較大~

看來…是真的!為了怕他日後長太大,我決定不要天天喝了~

改每2~3天喝一杯試試看…下次產檢揭曉是否真的有影響!!!


明治媽媽教室網頁:http://www.meijimama.com.tw/maclass101.asp?class_type=4






結論:課程不錯,贈品優!! 超推明治媽媽教室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