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05/08

主題:1. 新生兒淋浴及護理
   2. 關鍵營養從孕期開始
講師:優生護理師
地點:媽媽餵北大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我一看到這主題時,其實沒有馬上想報名,心想還很久~~

不過後來想想,可以學著來…

畢竟,要幫一個軟趴趴的小baby洗澎澎不是件容易的事啊!!!

最後還是報名了! (好在有報名~因為…還不錯)

一到Mamaway報到後,就有媽媽奶粉試喝^^

這是美強生 優生的媽媽奶粉~

口味:奶味較重,甜度部份適中~(純屬個人感覺)

課後不少媽媽下訂他們家奶粉,除了現場訂購有贈品外,甜度部份是被大部份媽咪所接受的。

接下來要進入到課程了~~

主題是新生兒淋浴,非常明顯就是如何幫寶寶洗澡啦^^

相信很多新少媽媽跟我一樣,對於將來該如何幫寶貝洗澡有些緊張

這講師解說得蠻仔細的~

除了有ppt,還有現場示範~

就連寶寶出生的氣候考量也有不同的解說~

從抱進浴室-->擦臉、身體、洗頭等等-->脫衣-->沖水-->擦乾-->包巾-->抱入房間穿衣。

幫寶寶淋浴前該怎準備哪些物品?洗澡水的溫度及洗澡的時間~等都說得很清楚

而我的筆記當然也是寫不少囉

不過…上完當下還可以記得,之後就不一定了…

所以之後還有這樣的課程,我還是要再去報名^^

正所謂『熟能生巧』,雖然還不能真正練習,但至少先把基本概念、步驟都記起來~

總比到時我跟Vincent二個人慌慌張張的,七手八腳不知如何是好地洗~^^"

更何況,他還沒上過這種課 

改天應該拉他來上的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將將將~~~贈品時間到!

當然每一堂課都會有『有獎徵答』的時間~

很顯然地,我這一堂又摃估惹

所以只能分享課後禮啦~~

課後禮:美強生袋、紗布巾*1、紗布小手套*1、優生媽媽孕期手冊(內含量尺+孕期轉盤)、郭老師月子飲試喝



*優生媽媽教室查詢:http://www.enfamama.com.tw/stage0/mamaclass/s0class01.asp
   (他有分推薦場次跟一般北、中、南場次,通常推薦場次應該還不錯~)





結論:受益良多,贈品soso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