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~

大家都知道我非常希望能懷孕,

很開心終於可以和各位親朋好友分享我這份喜悅~~

終於讓我熬過這三個月了!!!!

正式宣佈『我懷孕啦!!!』

上星期五正式第一次產檢,也是寶寶滿三個月的日子哦!!!

寶寶已成人形囉,醫生仔細告訴我們這是頭、這是他的手、這是他的腳~~

他還是個好動的寶寶呢^^

醫生在照超音波時,還不時地動一下,還把手舉起來抓頭又放下~真可愛^^

產檢前,一直交待鍾爸爸待會要錄影~

這樣回到家還可以一直回味這幸福的時刻。。。

原來這就是初為人父人母的心情啊~~~~~~

不過,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經在猜測啦~~~

『沒錯,你們猜對啦!!!!hey hey』哈哈~~(很耳熟吧這句^^")

不是不說,而是還不能說啦~~~~you know!!

(哇~好搭目前的新聞哦!!!)

現在終於可以大方承認了!呼~~~

我現在也很努力讓寶寶可以吸收足夠的營養,讓他健康長大~

期待下次見面!超期待的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