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覺得我最近應該要閉關一下…

讓自己雜亂的心情及欲忘都沉澱、靜下來才行!

『為別人而生活』

我雖然不大懂意思,但我再次思考…



老公常對我說:『不要把自己想得這麼可憐。』

我其實真的覺得,他有些話真的說得很貼切…

那些話語,句句都剌中我的心!

我  現在也覺得,自己雖然嘴巴上總說世界上還有比我更可憐的人…

但  愈是會說這種話的人,愈是認為自己可憐…

-->可悲又可笑!

『不要總認為大家對你好是應該的』還記得這句話,是我在訓弟弟的時候講的…

但  我覺得現在這句話應該是我對我自己說才是~

這樣的心態,我想是出自於我原本的家庭,但多說只是藉口  還是別說罷了。



老公常對我說的另一句:『妳幹嘛在意別人的想法啊?』

對!我很在意…我想這就是為別人而生活的主因吧~~~~

我總是把每個人都想進來…

我這麼做,別人對我的眼光是什麼?又會說我如何?



最後  我總是嚴以待人、寬以待己,加上一整個好強的變態心理!

平常跟好朋友、好同事聊天,大家習慣開玩笑來玩笑去的~

總會故意用反話來聊天

但  真的焦點在我身上時,太超過又會自己在那生悶氣= =(紅點衣事件…)

想表現出來,但又怕這樣以後就沒人想跟我說話、談心、做朋友了…

還是一笑置之,讓我自己想一想,事情過去就不會想太多了



最近也發現,我的週期又來了~~~

最近心胸又開始變窄了…

一有什麼小事,就悶悶不樂…

(還是我一直都這樣?應該沒有吧…^^")



哈…我又是因為看了大家的留言,又寫了這篇…

又是另一個為別人而生活的例子,加附在我身上…

不過這句有讓我感覺被賞了一巴掌那種清醒…

對我而言  是要我振作的話!

雖然不知道你是說,但我謝謝你…

嗯…

就這樣…

其實我這樣打出我心裡想的話…

心情其實好一半了…

等時間再過去一陣子,也許就比較不會在意現在在意的這些事了…

嗯…沒錯

就這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