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江家人難得團聚的日子…

主角是帶著BB彈從日本回台的蓓蓓馬麻~

不過,另人意外的驚喜消息是…

大媽及小野也都當媽媽了!!!!!

聽到的當下真的很開,但…隨之我的心情down谷底…

我很老實,我無法隱瞞的我的心情…

因為這樣很假~~~

我…其實很羨慕她們…

加上今天老公又不在我身邊,那種失落感更大><

我知道,這不是一場比賽,沒有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…

但…我其實很難過到想哭…

先是努力微笑,聽著大家談論媽媽經、準媽媽經…

聽到最後真的有點受不了,走到戶外透透氣…

打了通電話給老公,一聽到老公的聲音,眼淚就掉下來了><

真是沒用!!!!

厚…人家懷孕是很開心的事啊!我沒事搞什麼自閉啊><

但看著結婚的同學中,除了媽,就剩我還沒有動靜了……(沙逼系)

大家試著開玩笑說『該不會三個月沒到還不能說吧』

我…真的也想希望是這樣,但也只能回答『真的還沒啦~~哈^^"』

真是他@#的,我到底在難過什麼啦><

我是因為大家都懷孕,也一定要是嗎?

還是因為大家都懷孕我沒懷很丟臉嗎?

我也不懂我自己…幹嘛沒事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…

瘋了我~

回到家跟老公說,老公第一度認為我騙他= =

但接著說『就叫妳不要去了吧~』= =

一點安慰作用都沒………

我實在很不想掃興,我也很替大家開心,但我更關心我自己(自私鬼一個)…

所以我只想到我自己,所以我開心不起來…

我真的不是不想替朋友們開心哦~~~

在回家的路上,Kate不斷地叫我往好的方面想…

真的很謝謝她~~~

她說了,可以想我們現在因為還沒有小孩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…

不然像她現在這樣都很少上網…

每天回到家都要處理小孩的事,忙到沒自己的時間。

這點我非常認同,看同事為了二個兒子忙翻了…

我其實也在想,現在的我還這麼愛亂跑、愛逛街、愛上網…

怎麼有小孩啊><

總之,今天的心情好複雜哦~

不過還是很開心江家人又多了三位準媽媽…(真心話哦!)

今年年底我只能說會忙翻了~

因為表妹要結婚、還有三攤江家孫子要看!

因為他們的預產期都好近哦~~

到時又多了三個同歲的寶寶囉^^

加油!---對我自己說--

PS:我是不是該去看心理醫生而不是中醫= =呵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