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年的生日很lucky的在悠閒的星期六~

前個禮拜,老公就問大家4/16有沒有空,一起去吃飯

結果大部份人的回答都是『沒辦法』,因為有事~~

V給我使了眼色,我只丟了一句氣話『Whatever!』

但  大家都剛好有事,我也沒辦法,總不能強迫大家來…

能去的幾個同事,訂了一家能吃燒烤、火鍋又能唱歌的餐廳!

新竹人聽到一家餐廳二吃一唱,大概都知道哪一家了吧^^

當天睡到自然醒的我,問著V約幾點?

他只淡淡回答我大約一點多,妳弄好我們就出去~~

所以我不急不徐的化著我的妝…

一點多了,來到餐廳門口…

但又不確定是否是這家,雖然我知道新竹只有這家是這樣的餐廳,

但往內一看又沒什麼人…

我跟V倆個人帶著不安感走進這家店…

只見工作人員熟練的指引我們『這邊請

我心想要跟她說不止二個人用餐…

跟著工作人員,走到一間包廂前…

但  門上鎖!我跟V倆人透過看不大清楚的門看,只見Winnie抱著她帥氣的兒子…

我們托下鞋,打開鞋櫃,眼尖的我馬上認出Ce在阿玲姐那買的新鞋!!!

我:『Ce有來吧?』

V:『沒有啊!她又不能來』

我:『別騙我了~這明明就是Ce新買的鞋,而且她昨天才穿來公司!不要以為我不知道』

終於  門開了!

只見Winnie、Caroline、Vera、許河、秀蓉、Celery就連Jeanette也在!







心裡其實在暗爽

雖然沒料到會這麼多人,但心裡其實多少有心裡準備…

而小可最後才跟我說,其實之前V在公司問大家有沒有空,是故意問的~鋪梗!

我一整個很糗當時說了那句氣話><

A~~~有沒有覺得少一個人呀!那

沒錯!那個人在我們出門前老公還特地打給她~

果然不出V所預料……她。還。在。睡!!!!

等到我們到餐廳,吃了許久大家輪番狂打,怎樣就是沒人接…

直到最後她都沒出現><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

大家一陣狂點狂吃~

我不得不推薦他們這家的麻吉好好吃哦~~~~~~~~~


又有不同口味,烤過後不會太硬,反而有種韓國年糕的軟Q度呢!

給它一個讚!!!

接下來…又到來送禮物時間!

這件衣服真的是SURPRISE!!!!

這個驚喜來自於阿玲姐~~真是太感動了!!!!謝謝啦~~~


只見Vera和小可拿出一大張卡片,上面寫滿同事們的祝福-----真是謝謝大家!




接著,她們倆露出賊賊的笑容,並拿出一小盒東西~

一打開,鮮艷的桃紅色東西馬上映入我眼簾,我有種不祥的預感…

一拿出來,天啊~~~~~~~~~~~~~~

這是爽到V,痛苦到我吧!---->一件情趣內衣

正忙著錄影的V,不自覺得流露出奸笑!

盒子除了這樣禮物,還有Vera送的二雙襪子 ~


她應該是看我蝴蝶襪破成那樣還穿,受不了直接買新的送我

話說回來,那二雙襪有多好穿就多好穿,雖然透但不容易破~還特地打給她問在哪買?下次自己去買^^

大家也吃了很多,既然有歌可唱,愛唱歌的我免不了來點歌囉`~

雖然有些尷尬,畢竟有幾位還是新同事,會嚇到他們~

點了High歌,謝謝Vera大力支持陪唱,小可則因為燒聲無法出聲,只能說『我。愛。妳。們


當然還要感謝我最親愛的老公~今年有進步一點,幫我設計趴踢…(好在有事先拜託同事耳提面命^^)


就這樣…用餐時間3小時到了!

我們幾個還跑去逛花市,很強吧``

不過我其實都沒吃到什麼,去逛花市我可是大吃特吃啊~~~

直到天快黑了,我們這幾個佳音幫,解散!

下次再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