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生。日。快。樂

今年感覺我的生日好high哦~~~

明明現在,今天才是我生日…就感受到大家的祝福了~~

真的很謝謝大家!!!!

那天開完會都快到我們英文班吃飯時間、安親班接小孩時間…

大家還是設計了一段小驚喜,現出了『生日蛋糕』…

還是老公親自去買的呢^^不過…下次可以不用拿歲數啦~~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而就在剛才~4月16日剛過12點多~

我老公趁我在房間保養皮膚的時間…

準備了小驚喜給我!

當我一進電腦房時,看到我的電腦旁放了卡片…


卡片的後面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啦♥


竟然是小香的袋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第一個閃過的是,我老公開竅了嗎?買了小香的什麼小東西送我嗎?這麼貴重啊!!!

最後……事實是我想太多啦!他這麼實際又要省錢的人不會這麼奢侈啦~

將將將將…

就是小香的香水囉^^這個味是我之前一直想買的,不過一直都還沒買…


馬上現拆現噴…接下來細節不方便透露啦

打開卡片…這…也是他第一次『寫卡片』送我~

第一次就買這麼大張,裡面還寫得滿滿的!!!!真是感動


不然我還以為是公司人合寫的咧^^"

害羞的我,跑回房間看著他寫得卡片…真的很開心~

今年我的生日真的讓他突破很多~做了以往不會做的貼心又感動的事~給你拍拍手!!

I love you, babe.

I know how much you love me, you don't tell me your inside doesn't mean that you don't care about me.

Thanks for giving me a very happy birthday, and I know it's just beginning of today...

I'm looking forward my birthday today~~~

好開心哦~~~~

這真是美好一天的開始啊~~

帶著這麼開心的心情,來去睡覺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