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靠~~~~剛打的文章咧?怎麼只剩二行><就連臉書也要跟我作對是吧!!!!!!

就這樣重複幾次,直接到無名打算了…氣!!!

天啊~是有這麼…今天回竹東準備下車開車門時,門把竟然給我裂掉,我裡面沒辦法開車門,超瞎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嚴重懷疑,這台車真的跟我不合><

我開他就會發生事情,我媽之前開了好幾年怎麼沒這麼多事啊@@

接著,回到竹東,我爸跟我說電視壞了,他的電動車也壞了,是有這麼巧,每次就在我有事的時候我爸也給我考驗><

晚上回到家,心血來潮想來用用看之前在小屈買的手腳wax,結果不但沒有效還弄得我都粘粘的,

怎麼洗也洗不掉,連毛巾都可以粘住我的手掉不下來了…

後來一直用他附贈的油紙狂擦拭,再跑去浴室用沐浴乳+海綿狂搓~~~

連老公都來幫我,搓到我手腳都紅通通的,超痛的

終於沒那麼粘了,洗掉了大部份wax...

不然再這樣下去,我的皮都脫了一層了吧@@

待會還不能鬆懈,明天新班終於要開課了,之前都紙上談兵,現在已經到了要實戰的時刻了,課得好好準備一下,

正當要聽CD時,我筆電的CD rum竟然讀不到,跟上次買Jolin CD一樣的情形,

老公的朋友說應該是這台的CD rum本身就有問題,只是當初沒發現,

要嘛就要拿回去修,要不就買外接式的><

真是夠bad luck的…

還得打明天新人的一週訓練表,最後還要再打一張標準新進員工訓練表給老闆,真是一刻不得閒著…

不過也因為我事情都沒先弄好,全都擠到現在才三樣撞車><

只能說~~今天真的很差…很瞎的事、很煩的事、很要錢的事都在這一天…

Today is not my day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