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看了一些朋友的網誌,感覺大家都過得好好,好幸福哦~
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計劃出遊…感覺一些對於我是很大的問題,對他們都不是問題~
真是羨慕…
或許,背後有我看不到的一些辛苦…
但…還是很羨慕…
有感覺像待嫁的心情,有很好的朋友可以訴說…
不知道~知道大家都過得很好真的也很開心…
但回過頭想想自己,怎麼一個夢想都沒有完成…
出國遊學、放假想跟V出去玩個二、三天等等,對我來說只能用想的…
最近也跟V討論一些事情~
也都還在計劃,我也開始慢慢做一些功課…
就是希望到時也能像朋友那樣幸福快樂!讓大家都感受到我們的甜蜜~
一切都還在嘴上說說階段…所以也還不知道…

或許我該知足,看了別人過得這麼好,我其實也不錯呀~
也更應該努力地生活…
也許我目前在時間、金錢上,還不能達成我想做的事…
但我相信,只要我努力,總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~
不用很常,偶爾的機會也好…
再說,他每天都能陪我身邊,這樣何嘗不也很幸福呢…
我要往正面的方向想才對嘛…Piano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