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朋友們的無名~
都充滿濃濃的幸福味道~
一個是最近交了男朋友,目前處熱戀狀態,天天見面,真是甜蜜到極點!
另一個則是要當七月新娘囉~整個就是超幸福仙女~
我們主任不是今年就是明年也要步入禮堂囉~
大家都好幸福哦!
我也是吧~
只是現在就是很安定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…
也就不會特別感到幸福的滋味…
就很平常的感覺^^"

上星期日去參加慈濟的歲末祝福…
今年 上人要我們『心寬 念純』
心寬是美,念純是善~
慈濟走過40年的日子了~
上人給了大家一個功課…
感恩 尊重 愛
人,要會感恩,而不是總是認為應該的,多去感恩自己所擁有的一切,會發覺自己其實是如此幸福!
尊重,是我覺得新世代的孩子們所缺乏的。尊重他人,也尊重自己…想要得到他人的尊重,就要先學會如何尊重別人~
最後就是愛。。。愛讓這個世界更加和詳、快樂,充滿了愛,就能體會真正的快樂!
我很喜歡這五個字~
也讓我想了許多…

我只看到別人的幸福,卻也忘了自己也是生活在如此幸福中的人呀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