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盼呀盼的~

Sex and the City 2終於在台灣時間6/4上映了~

我跟V當然選在星期六跑去看這部我們都喜歡的電影~

片長2個小時多,劇情雖然沒有第一集要來得精采,畢竟凱莉與Big已經成為夫妻,婚後的劇情差不多就那樣~

不過,片中的阿布達比真是個讓人精艷的國度!

只能說華麗+奢華到不行一個境界啊

還有,四位女主角戲中所穿的衣服也都很美~

聽V說,這次四位女主角在戲裡所穿的所有戲服最後都是送給她們的!!!!

一整個羨慕說!

同時,我也發現凱莉在戲中很多衣服雖然都是美麗的平口小禮服之外,

其他平常時間穿的都是長T-shirt,下面則是搭配多層次小短裙哦^^ --->看起來比較年輕且蠻好看的!

除了觀察他們的衣服外,我還看到了凱莉及Big結婚後的家!

美到不行~~~

好喜歡她的更衣間啊!就像精品店那種感覺~一回到家就可以先把包包放在更衣間的長椅上~^^

再來是他們的壁紙花色,不是單一的素色,而且有華麗但又低調的圖騰在上面~

顏色上感覺是深淺色之間,配上深上的落地窗簾…真是舒服的家!而且好大哦!!!!

看完整部電影之後,我深深覺得,每個人真的都很需要能夠『無時無刻挺你的好朋友』

其實在看這部電影的前一晚,剛好看到Sex and the City2的電視節目,就有影評人在敘述~

這個編劇將所有女人會遇到的問題,通通都把它編進這四個女主角身上!很寫實~

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問題要解決,也都有家庭、小孩需要照顧~

但 當遇到低潮時,『友誼』的出現對我們又是多大的幫助~

如同夏綠蒂最後向米蘭達述說著自己當媽媽後,卻又沒辦法當得很稱職的媽媽,那種失去自信的心情。。。

看到這裡,我不禁想想,我有這樣這麼深情、這樣挺我的朋友嗎?

我想有的!我應該珍惜她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