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難過無名要關了~~

無名從我大學時代陪伴我到現在~

讓我分享許多出遊、我的心情、我的生活~

不過結束是另一個的開始~只是搬家對我這種電腦白痴真的是件很艱困的事情!!!!

好不容易將無名的資料備份下來,結果又說不會存照片的實際檔案(?)---那是啥?

又好不容易亂弄給我會備份照片的實際檔案,但…我超多檔案的耶!!有145之多~

都得一份一份下載備份?到何時啊~~~~~~~

當天馬不停蹄的直接再搬家到這裡~隔天網誌就搬好了^^(開心)

就在昨天,也收到相簿搬好的mail~

但…打開這裡相簿……空。空。空…什麼都沒有呀?

這   怎麼一回事><

真的很討厭弄電腦這些東西,因為我不懂也不會

搬個家,怎麼那麼困難啊(吶喊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