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M的小郡,現在不但很會爬爬走~一下又爬爬站!

還會開開開!!

一下開這個抽屜、一下開那個抽屜,

搞得媽媽我得一直跟他說『不可以,會夾到手痛痛』,然後關起抽屜把他抱回安全地帶(主要活動遊樂區)~

這樣抱來抱去,媽媽我不瘦才怪><

聽別的媽媽說有可以防小孩開抽屜的好物~

托了一星期,終於去婦嬰用品店購入!!!

將將將將~~~~~

DSC04288.JPG    

  

而且有針對不同的抽屜,有不同的抽屜鎖~

家裡客廳的桌子是這種由下面拉開的抽屜,所以直接買這種左右扣住的就ok啦^^

【上圖:小熊正的時候是鎖住的 / 下圖是開:把小熊往左邊轉就可以開囉】

DSC04289.JPG

DSC04290.JPG

 

開起來就像這樣~很簡單。但對於小郡,他只對那個熊有興趣,一起想吃他= =

DSC04292.JPG

 

鎖起來的時候,怎麼開就是這能這樣~如果範圍小一點的抽屜,也有短一點的鎖哦~

DSC04293.JPG

 

小郡:A~這是什麼?

小郡媽:嘿嘿~~~開不起來,開不起來 ^^

DSC04294.JPG  

 

小郡活動範圍內,除了這個抽屜他開得起來外,還有另一個是他最愛開的= =

每次都會爬爬爬過去~扶站後,開起來!!

接著拿著一樣危險物品,舉高晃阿晃的現給我這媽看= =

於是~~我買了另一個適合這個抽屜的鎖~

將將~~~就是這種環起來然後扣住的!

要開的時候,只要像開推車的綁帶那以按壓下去就可以了。

 DSC04297.JPG DSC04298.JPG  

 

有了抽屜鎖,我終於不用一直擔心他會開起來,拿裡面的東西亂吃惹~~~呼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