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0305--驚喜時分!!!!!!   

 如題!二寶來了!!

這真是讓我又驚又喜阿~

我之前是有想過年初就開始做人計畫,心想有就有,沒有就隨緣~

但其實也沒有很認真執行,一方面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;另一方面則是真的很隨緣態度,想說也可以多讓小郡獨得爸媽的愛~

上星期才訂購驗孕試紙,今天才寄到~

晚上單純想著反正寄來了就隨便驗一下,而且我買不少隻(^_^;)

話說距離我下次好朋友來信其實還有3天!

就在這極為放鬆的心情下驗了-------竟然2條線!而且蠻清楚的粗線,雖然淡了些

不敢相信--再驗!!  

 

(之前懷小郡時驗到的第二條線是細到我都懷疑自己眼花@@)

  

 

我第一反應是開心的,接著覺得很不可思議,不敢相信是真的!

心中還在想說這次可能又是自己想太多了~

我很緊張、我還可以感受到我心臟噗通噗通跳!

當下,我需要一個人幫我鑑定到底那是不是表示有了?

我line一位朋友,傳了照片給她並詢問她~

她很開心的回我,這表示有啦!

天阿天阿天阿~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!

而且,我要說這真的很巧合,之前買驗孕試紙時,寄來了我一驗結果中了!

這次又是這樣的情形⋯害我買了那麼多又浪費惹-_-#

另一個巧合是,小郡是101/03/03驗到的,而二寶則是103/03/06驗到了!

又一個天蠍寶寶了+_+

或許老天在這時候給了我二寶,是希望我能積極振作起來,為了這肚子裡的新生命!

希望事情跟往後孕程都能順順利利~

我的龍馬精神來囉Y(^_^)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