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溯到那一天…

2012年3月3日這天凌晨...

2月份時,從一位朋友得知賣驗孕試紙的商家,買了驗孕試紙跟排卵紙~

這個月其實距離好朋友的到來還有3天,

但心急的我忍不住就拿了試紙來驗驗看~反正很多又便宜^^

結果這一驗~~~出現了非常淡的第二條線!!!!!!!!


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眼花@@

大叫V一起來看~到底有沒有那第二條線~~

V認真仔細了看了一下…『有哦!』

是真的嗎!!!!真的有第二條線嗎!!!!!

我期待已久的第二條線回來了嗎~~~~~

不敢相信,又再驗一支…是真的,是真的!!!

我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…愈流愈多~~~

接著,我整個人抱著V大哭起來了

實在太感動啦~~~嗚嗚嗚~~~

我的寶貝…我等你等好久了。。。

我終於當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