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免年了~

又這樣在這裡待了一年了!

離我之前下定的決心,只剩幾個月的時候了!

這次的面談卻讓我有點難脫身><

前幾天的年終面談,知道這次是逃不了了~

因為新老師將於下星期一進來,她也決定順勢就把我的班拉走剩2~3班

而她對我的今年工作的期許,就是讓我出來當『實實在在』的英語組長了!

為什麼這麼說,是因為自從上一位主任走之後,

我的職位一直處於模糊狀況,我是老師但同時也得分擔做些組長做的事~

畢竟,我已經從當初最嫩的員工,到現在竟然是元老級的員工了!!!!

所以這裡的大小事,我幾乎是瞭若指掌。

她提到,櫃檯行政老師的招生能力非常強,但英語部的人數始終不如預期好!

有進步,但仍需努力!

每年,她都會將今年所有大大小小的支出,通通列出來,

所以她期許我,能將學生流失的比例降低,如此招了那麼學生進來要留住才能將人數往上衝到她預期的15%!!!!

老實說,現在要真的面對這職位時,我的心裡反而卻步了

去年的我,躍躍欲試,對自己工作上的提升有著很大的抱負理想!

不希望自己做到老還只是個英語老師~

可是,當她這樣跟我說要接了!開始說明工作內容及期許時…

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,是否撐得住?

之前,曾有人對我說,我不適合當主管~

一方面是我的個性,有些軟弱;另一方面是我還太年輕~

去年沒讓我站出來的原因是因為,她覺得我還不夠成熟,需多磨練~

經過今年一整年的觀察,她覺得是時候了,我也差不多成氣候了…

早在之前開會,新老師一些學生的問題,她就交由我去處理了,面對家長~

先撇開薪水來說,我也期許我自己在這個職位上,能有好的表現!

(年紀愈大怎麼愈沒有『新年新希望』的願景了><)

工作快6年了,也終於能有升遷的機會,何樂而不為呢^^

而且想想下星期新進的老師,跟我同年…

上一份工作,做的也是主任的位置,她說她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!

可見也很有做為!

現在的一位同事,跟我同年,之前也是英語組長的位置!

想想這二個人,想想自己,我的事業似乎起飛比較慢~

何不好好把握機會,好好衝一下…

將自己的工作領域提升到另一個階段!

這是值得考慮的~

雖然還是有美不很不足的地方,但現在就這樣吧!

Just do it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