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本來想打在fb上吐口水一下…

但沒幾秒鐘就打了好幾行!!!

發現fb那短短幾行沒辦法讓我大吐今天的怨氣~~~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。。。

最近由於有位老師即將離職,而老大則想要找二位英語老師進來~

一位接那位老師的班,另一位則接新班及我的幾個班!好讓我好好當『英語組長』= =

雖然上個星期應徵了一個妹進來,(為什麼叫妹是因為年紀蠻小的…23)

但這個妹老師對於英語教學、兒美這行業完完全全是None!!!!

也就是說完全沒有碰過、完全不懂,完全就是一張
白紙!!!!

工作經驗,也僅於在美國的baby sister~

雖然在美國唸過書、打過工,但…英語能力平平,不是我們一般的印象就是了!

另一方面,老大也很努力的要找另一位老師…

但就大家的觀念來說,年底了一定是做到拿完年終才走啊!怎麼可能有人在還沒拿年終就離職呢?

雖然這種人還是有,因為我家就有一個!但少之又少~~~

這幾天老大面試了不少老師,但老實說都不大符合我們這邊的需求!

要不就一直保留著要試試的心態~

結果!今天我們家老大看補習班外看到一位路人走過去,便叫住了她~

聽她說是她很久很久以前的老師,比K還久~(年代真的很遠!)

老大寒喧了一下,便邀她進來坐坐聊聊,就這樣
直接邀請她『馬上上班』!

是有這麼緊迫嗎???

老大把我叫了過去,說了一下些這位老師的背景,接著說『
Piano,那這位老師就交給妳囉!』

交給我什麼啊~~~~~

我要讓她做什麼事啊?又說不用筆試,又不用口試~那交待我給她試教我的班,我才能看課~

我看課是因為要跟老大說她的級數在哪~(所謂級數呢,就是優關我們薪水的多少啦!)= =

也就是老大已經想到薪水要怎麼算給她,還想要說要發換新老師的函咧= =

此時,我只能說我還在||驚訝||當中,隨便一個人、隨時進來、隨時就交待/交接,是有需要這麼衝嗎?

心想,好~妳交待我就辦事!

我告訴那位老師她要上的部份,那老師問了我一句
『一定要寫這個(教案)嗎?』

我聽到很傻眼  心想難道不用嗎?妳待過這裡,之後又在何待了5~6年,難道都沒備過課嗎???

我:『對,一定要!』

她:『哦~好吧!』

接著只看她把要複習的單字填滿我的教案表,That's it!!!!

她:『我可以看我的班表嗎?不然我不知道我什麼時間上課?』

我:『哦~~惡~~好哇!』就印了一張我們全部的課表給她,還幫她high-light起來!

接著大家訂的飲料終於送達,只見那位老師手中也拿一杯?!

我問了C,『她也有訂嗎?』C回答有~!(傻眼2)

後來我已經介紹到沒東西可講了,因為一切真的太突然了!要叫我教什麼?我也一時不知從何教起,因為太多了~

我便請她可以翻翻之後要接班的級數課本,拿給她課本,也沒見她翻><

只看她靜靜地坐在椅子上,看著大家熱絡地討論事情~

後來她問了我
:『這裡只有一間廁所嗎?』

我:『哦~每一層樓都有啊!但教師用的只有一樓,而且我建議就上教師用的吧!』

她沒回答,後來見她進廁所沒久的都沒出來~

我後來跑去後面找老大談,我自認問這沒有禮貌,但還是問了老大『
她的精神狀況ok嗎?』

庭也在一旁附和我^^老大一臉驚訝,說會嗎?她知道她以前是有潔癖-->這也造成老大變成在她後一面進廁所的受害者啦!

又聽說她跟著訂飲料事件,老大也直呼『哇~~~她比以前好太多了』

我一整個無言,一直想勸老大再多考慮看看,不用那麼急!

卻被老大打了一個大槍說難道現在不急嗎?只剩十幾天了耶~

我:『那我就抱著必死的決心訓練K吧!』(苦笑)

後來討論完畢,我們一起走出來,那位老師也才從廁所出來~

便跟老大說她人不舒服要回家,就這樣---她  回家了!沒有回來試教= =

後來跟大家聊才知道,不是只有我才有那樣的感覺,大家感同深受啊!!!!!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拜託妳老大~妳有時候真的也是狗急跳牆做事耶!

我們大家都知道英語班現況緊急,但也沒必要急到這種程度吧= =

不然到時把人家叫進來後,又覺得不好,又才後悔又叫人家走~

這樣我們底下的人很難做事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