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颱風來臨前的星期六,不用上班~

我 又睡到自然醒。。。

天氣一整個怪,一下下超大雨,接著又停,又開始下超大雨…

晚上我們想說就近吃吃,別再跑到市區了…

於是我想到我們之前去的一家義式料理,在金山街底那~

開著車去…結果發現,『花宴』印度咖哩(註)就在那家義式料理的隔壁幾家…

註:花宴是我妹前陣子傳了別人的吃過的分享文。

於是我跟V倆人最後決定吃吃看這家印度料理如何!

當時它門上還掛著『Close』的字樣,不過我們到時也5點多了,

肚子餓的我便硬著頭皮問開始營業沒?

店員馬上回應我們『開始囉~』

便趕緊把牌子換成『Open』字樣~

我們是晚上的第一組客人,店員將我們帶到落地窗角落的座位~

從位子上往外面,好在有那些花花草草遮住,讓氣氛還真有點在度假的感覺~




店內則是用水泥灰色調,配上一下燈飾展現簡單風格



點完餐,走到架上那本想拿本雜誌來看看,結果放得都是『書』~

還是我以前高中看的劉庸那類的書呢^^"


這邊的料理以『套餐』為主~主餐分為飯、麵、及他們的招牌麥餅!

其它餐點大致相同,分為雞肉、牛肉、羊肉咖哩~

我點了椰汁雞肉咖哩,V則點了起司牛肉咖哩~

點完後,V小聲跟我說:『他們的咖哩一定是日本那種的!』

我:『吃吃看就知道啦~』

餐前湯:印度豆子湯



這個味道~~好印度啊!怎麼說呢,因為印度餐都有很重的香料味,這道湯就有!

可惜我的相機不曉得怎麼了,剛開機一直對不到焦><



V喝了第一口,便說:『這我們家也有!上次我爸媽來台灣的時候,他們有帶給我,但我都懶得煮。』

我:『蛤~~改天來煮一下啊!蠻好喝的耶~』

一陣子沒找新餐廳吃飯了,所以我就一直拍拍拍~~拍到V罵我還不快吃><

不過我這張可是幫他拍得很帥咧  (此時外面的天氣其實蠻陰暗的!)




他上菜速度還蠻快的,不知是因為只有我們一組客人的關係^^"

我的餐來囉~~本來還以為是麥餅套餐就沒有飯,真是多擔心了~

這就是有些印度料理店一定有的薑黃香料飯

不過我覺得他薑黃飯的味道沒有很重,所以我都配著咖哩吃~

至於份量,就是一人份那種一碗的量~還ok!



接著我的主餐:椰汁雞肉咖哩!!! ---->推!好吃哦!

他的雞肉煮得很嫩,也真的很椰汁,V也覺得很好吃呢!

如果平常不敢吃辣的人,這會有一點點辣,但其實不影響,因為真的很好吃~而且配著薑黃飯吃,辣度會減少一些。




我的麥餅來囉~~~



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印度料理~

好奇的詢問V,『我之前怎麼都沒看過這樣的印度餅?印度那真的有這樣的餅嗎?蓬蓬的~』

V:『有啊~印度那有啊!只是妳沒看到~』

我的套餐放滿了整個桌子




而V的套餐也來了:起司牛肉咖哩飯

只有二盤



這樣吃下來都還蠻好吃的~所以幫料理拍張照


另外要提的是,他的麥餅提供了3種口味的醬料--綠醬(香菜打成)、芒果醬、蜂蜜醬

我選擇了酸酸甜甜芒果醬~

不過我幾乎都是沾咖哩吃

他麥餅本身就有甜甜的味道哦~



主餐吃完該是上甜點的時候啦~

甜點:紫米西米露

我好愛哦!他應該真的用牛奶,不是奶酪那種…

很重的牛奶味,加上紫米甜甜的味道,甜而不膩,很順口。

只可惜只有一小碗><我咕嚕咕嚕就吃完啦`~~



櫃檯隱身在座位另一角~



這家價位其實算是一般的簡餐價格:三百元起跳,但它還有加10%服務費哦!

所以算小貴,因為以份量來說的話^^"

那天V邊吃邊說,他一定吃不飽之類的話

他的單點部份,價格真的就比較貴哦!

V本來也想單點一份麥餅來吃吃,結果要NT$120呢!

馬上就取消點它的念頭了!



蠻喜歡外面度假風的走廊~

加上天氣涼爽,坐上去好悠閒哦~

此時V一直催我趕快回家要倒垃圾了,但我還是硬著叫他幫我拍個幾張

改天再和朋友們來吃吃,重點是要多拍照^^




++花宴。印度咖哩++

地址:
新竹市新竹市金山23街69號1樓

電話:
03-5678591

營業時間:AM11:30~14:00  PM17:30~2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