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去燙頭髮了~
不過短短三個月,我的頭髮又長長了~
就連設計也說,我的頭髮長蠻快的^^"
已經很久沒燙捲了,所以這次的新造型就是--捲髮!!!
而且很喜歡之前燙的那種捲~真是好看^^
所以想燙差不多那樣的~

過了三小時。。。

終於完成品出爐啦!
咦~跟我想的不一樣耶!
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也不錯啦~
很不一樣的我,這次造型是我不曾嚐試過的…
嗯,大致上還可以接受~
本來去剪燙頭髮就是會有這樣的風險^^"
覺得不錯囉~

反正過了三個月後應該就比較自然,而且也一定會變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