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聖誕節了…
這一年一度,充滿溫馨、祝福的節日…
昨天的聖誕夜,我在工作中度過…
公司辦了一個聖誕party,今年我們是以成果表的方式來呈現~
我派了三個班上台…
這一個月來,老師們都用下課前幾十分鐘練習…
雖然能練習的時間並不多…
但看到大家為了這次的成果表這麼努力的排練…
心裡一股熱心的感動湧上心頭。
尤其當我看到我的小朋友們,在台上努力表演時,
心裡真的很高興!
我只能說,他們真的很棒!!
雖然比較高級數的短劇表演,因為太緊張而忘詞…
但他們還是表演到最後,真的很謝謝他們…

活動結束後,便和同學去吃消夜…
其實,我們這一對好朋友很久沒有聊這麼久了…
在那邊待了一小時吧~
我們聊了很多,工作、感情、理想…
好喜歡這樣的感覺…
好久沒有像這樣子,把話都說出來…
真的很痛快~
如此,我也可以從別人口中了解我這個人!
現在的我,是怎樣的我…

回到家中,發覺…我很久沒有這樣跟朋友聨絡了…
想要維持長久的友誼,有時也應該關心一下朋友吧…
哪怕是一通電話,或是一封mail…
至少讓他們知道,我在關心他們…

今天是聖誕節了…
當然要祝我的朋友們,聖誕快樂!
快樂過你的每一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