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上星期六…
我去參加了畢業七年以來,第一次的國中同學會!
這真得感謝一位同學…
花了很多的時間跟心力,努力的與大家聯絡…
雖然還能聯絡上的有限,能來參加的人也才十幾個…
但能看到這麼久沒見面的同學,我真的很高興~
而且老實說,我跟國中同學到後來完全沒有聯絡…
所以那天接到房子的電話還真嚇了一大跳呢!
那天因為上班的綠故,所以快一點才到…
(結果大家先前都有照不少照片嚕><)
一到那,雖然超想唱歌,但看到超久沒見的同學
當然還是以同學為主囉~
忙著跟同學敘舊…
而且講的好累哦~因為唱歌的聲音實再太大聲啦~
那天還被某人要求喝一口難喝的酒><
不過讓他少喝三杯,也算做做好事囉~
其實很多同學都沒什麼變,有些根本就一樣!
只不過穿著變了~
還是有一、二個我認不大出來^^"
那天的同學會整體來說蠻成功的、很好玩~
不過如果能有更多人來參加的話,那就真的100分了!
我正在考慮要不要當下次同學會的主辦人…
嗯…仔細想想囉!
無論結果如何,希望下次能看到更多的同學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