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當然要先對我爸爸說聲『父親節快樂』囉~
因為今天要上班,所以就趁昨天星期日,帶我爸爸還有阿婆出去走走…
原本是想帶我爸去市區逛逛,順便看他需要什麼,買給他
但想說市區人一定超多,而且爸爸行動又不方便…
所以決定去新竹漁港走走,至少那裡不會人擠人!
他們聽到我要載他們出去走走,他們好高興哦~
心裡也開心了起來~
因為他們很久沒出去走走了,總是待在家~
頂多去市場買菜、到二重埔那吃吃東西~

以前,還在唸書沒有經濟能力,每次總是想著以後有能力時,一定要對爸爸好~
現在我有這個能力了,雖然說還不能給爸爸很好的生活,不能就近照顧他…
但我會努力,至少我在經濟上多少能幫助他~
不過,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慚愧><
以前是因為在高雄唸書,很少回新竹所以沒辦法常去看他…
可是就連最方便的電話聯絡,我也很少打><
但現在的我,回到新竹了…
依然很少打電話回去,問候他~
週末假日也沒有很常回去看他…
我還真是不孝的女兒啊^^"
只有在節日、過年、放假偶爾開車回去看他…
這樣不行呀~
每次我回去,爸爸都好高興哦~
心裡看了蠻難過的,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女兒,同時也不是一位好姊姊~
因為自己的弟弟都沒能管好,很少聯絡…
哈…這樣會讓別人感覺我們不是一家人嗎?!

爸爸因為車禍,所以行動不便,脾氣也變得更不好…
記憶總是停留在好幾年前的時候…
所以每次回家,他總是跟我提一樣的往事…
以前的我,不懂事
總是很沒有耐心地聽,用不耐煩的口氣跟他說話><
今天發生這樣的事,這是任何人都不願意的…
既然發生了,就接受它,改變自己的想法~
樂觀的看待,這樣心胸也較寬廣~

爸爸~對不起
這麼多年來,我沒有好好照顧您~
就連基本的聯絡都沒有做到…
現在我長大了,該是我回報您的時候了…
您放心~
祝您父親節快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