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我算處於低潮期吧~
工作不順,進而對自己失去信心…
另一方面,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漸少~(除了我妹)

工作的問題,其實已經存在一陣子了…
只不過,現在是另一個難題~
而且還很多…
難道是我的問題嗎?
我努力的想解決問題,但好像都沒有解決到…
面對問題卻不知如何解決…
內心深處有個小小的聲音叫我逃避…
但這怎麼可以~
因為那是我的班級,我的責任…
只會逃避,而不面對對那些小朋友很不公平…

一直以來,我都盡量將自己武裝起來…
不讓其他同事見到我的軟弱…
也由於上次的一件事…
一位同事的衷心建議仍烙印在我心中…
『妳要堅強,不要讓其他老師及老闆認為妳不行;
即使是演戲,也要表現妳可以做得到。』
這對我來說,說難不難,說簡單也不簡單…
我 一向不會讓別人看到我悲傷、我的軟弱…
但我的喜怒哀樂很容易寫在臉上^^"
我也曾經說過,不可以將個人情緒帶入課堂中~
我做到了80%;
在同事面前,我只做到50%。
出了社會一定要這樣嗎?
答案或許『是』
其實上班累並不是因為工作量大而累;
而是因為心理壓力的累吧~
最近愈來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><
我沒辦法做到完全的僞裝…
好痛苦哦~~

難道是我沒辦法勝任這個職務嗎?
為什麼我依然沒辦法解決問題…
為什麼我沒辦法多替小朋友著想…
落淚能發洩我一時的情緒,但卻沒辦法解決問題!
工作不到二個月就遇到瓶頸…
會不會很可笑啊?!

這個圈圈好大哦~
我怎麼繞就是走不出去><
誰能幫助我呢?
No one but myself!!!
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