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無名宣布要終止時,我就已經著手研究怎麼搬家到其他部落格~

對於電腦系統程式白痴的我,好不容易將無名搬到這裡,

結果,相簿空空!網誌也只有文字沒有照片!!!

一整個很失落,也不知該怎麼辦~

寫了好幾封信、也在痞客邦的FB留言這個問題~

等了許久都沒接到任何答覆><

終於~~~過了一個月後…收到痞客邦的回信---->

『您好:

非常抱歉讓您久候,搬家申請數量龐大,而服務中心人力實有限,無法逐一人工協助會員進行搬家作業,還請會員不吝多多見諒與包涵。

為了加速會員進行搬家作業,若會員截至目前仍未有搬家完成 (或搬家未完整),由於無名與 Yahoo 提供的新版 zip 備份檔案有版本上的不同,站方也因應將搬家小幫手進行升級與更新,還請會員不吝親自再次使用您所屬站台的搬家小幫手進行搬家作業

什麼!!!!!!!!!!要我再搬一次!!!!!!

光搬那一次就已經要我命了,再搬一次我又得再重新研究了,因為9月份怎麼搬的,我現在早忘光惹><

但~離無名完全關閉的日子愈來愈近…心想不能再托下去了~

只好 趁今晚  小郡又睡得香甜  完全沒有起來哎~趕快來弄一弄吧。趕快解決~

心想  如果這次搬完還是不行,就算了,放棄吧~~

 

就這樣,搬了第二次~

也許是因為已經快托近搬家尾聲了,所以這次搬家速度蠻快的!(上次我還關了電腦,等了好幾天才好)

將將將將

1.jpg  

成功了!成功了!

我所有相簿也都搬過來了!!!!Yeah!!!

2.jpg  

媽呀~自從2005使用無名開始,我竟然有145本相簿!!!!!好多啊~~~

Anyway,成功就好~

也順便去看了網誌部份…

太好了!照片也都補上去了^___^

3.jpg  

只是~因為搬了第二次,所以每一篇文章都有二個= =

所以我又只好一一刪除沒照片的那篇~~

 

經過3小時的奮戰,我終於將無名完整搬到痞客邦來了~

Piano的痞客邦部落格   正式完整啟用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