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年5月底某天假日~我開始感到不舒服

沒錯,又是感冒的症狀><

星期日晚上直接衝到謝祖柏那~

但…忘了他星期日晚上是沒開的><

只好等到星期一早上囉!


2012.05.28 (一)

早上V便載著我去了謝祖柏那看醫生~

醫生一樣看了藥要給我回家吃…

回家路上順便買了粥要當午餐吃~

因為前面還有二個人,所以我等了一會兒~

就在快輪到煮我的粥時…

我忽然一陣暈眩,心想不妙~

趕緊走到店內找了椅子坐下…

V看我狀況不對,將機車停好跑進來詢問我狀況…

但我以為坐下來會比較好,誰知呼吸開始急促…

頭也開始愈來愈暈,眼睛開始發黑開不到`

我知道我要暈倒了…一直跟V說我要暈倒了,想吐~~

那阿姨見狀,也跑了進來~~

正當V要扶我去廁所吐時,我整個人昏了過去~~~

過一會兒我是坐在另一張椅子上,而V則是手環抱著我!!

他跟那粥店阿姨被我暈倒的狀況嚇呆了…

那阿姨直問V需不需幫我們叫救護車還是計程車?

當時我看V其實很慌,加上那阿姨一直問他問題~~

後來阿姨還是幫我們叫了救護車~

當救護車到時,附近店家的人都跑過來看怎麼一回事~

我整個人都覺得很不好意思~

就這樣躺在擔架上,送進救護車,而V也跟我著我上救護車,直送馬偕急診了~

第一次躺上救護車…救護人員在車內一直詢問問題,了解狀況並紀錄下來~

也用個夾子夾手,測脈博的吧~也量了當時的血壓之類的~

短短的路程,我很清醒,看著老公坐在旁邊陪著我~

到了馬偕掛完急診,做了抽血、心電圖、量了血壓…

一切都檢查完畢後,我被推到一個牆邊,而V只能站在我床旁

我們就這樣默默等了一小時的時間~

最後終於一位醫生走向我們~

說明檢查結果『一切正常』~

接著說:『妳現在可以回家休息了。』

嗯!啊就這樣哦~~沒有說明為何昏倒?所以暈倒事件無解

反正可以回家休息了~~總比在醫院好!

後來…我們叫了一台計程車,載V到粥店那騎機車後,我則直接坐計程車回家~

V把我安頓好之後,才去上班~~

真是辛苦他了。。。

懷孕至今,3個月內,我的身體就頻出狀況><

讓他這麼辛苦…好感謝他。

也想好在有這麼好的老公陪伴著我。

現在只希望我別再有狀況才好…寶寶也要乖乖長大哦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