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難過…

難過就算了,還難過到想哭><

可惡,真是不爭氣><

人家也好想參加鄰居姊姊的婚禮哦~

我盼了好久呢!

她弟弟是我的國小同學,小時候我跟我妹也常去他們家玩~

就這樣,雖然是鄰居,但也就像姊妹一樣的感情…

4/10她要結婚了,超想去參加的

從她說出她要結婚的消息後,三不五時看一下她的進度^^

畢竟這方面我是前輩啦~~哈哈哈

隨著時間愈來愈近,她的婚紗也出來了~

哇~真是不可思議的感覺。姊真的要出嫁了…

因為我是1/10結婚的…

按照習俗,四個月內不能參與婚禮。---->討人厭的習俗

不過也有長輩不介意的…

所以趕緊請她問她媽媽一下…

結果是:最好不要!

嗚……心情一整個很低落…

為什麼台灣會有這樣的習俗呢?這樣真的很困擾耶~

曾經在網路看到不少新娘也都有這樣的困擾…

有些新娘則是說…這樣不是『喜上加喜』嗎?怎會是沖喜呢><

哎…現在已經不是自己想去的了,而是人家肯不肯讓我去了><

嗚嗚嗚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