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結婚的第18天!

直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跟V倆人是夫妻了!

就連V也是…

我們倆現在的感覺也只是…

『嗯,我們住在一起了^^"』『再也不用載我回家了~』『晚上太晚回家不怕被罵了~』

不過我想這些都是因為『新婚』加上還沒有baby的關係吧~

Anyways,這些心路歷程還是之後再分享吧!

今天,我終於要來分享我籌備婚禮中,很驕傲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我的喜帖啦!!!

當初要做喜帖之前,在網路上看過不少新娘子分享的喜帖,最夯的就是明信片喜帖囉~

我也不例外,很喜歡這款式,感覺很新潮而且不俗氣~又可以放一些照片^^

所以就往這個方向看了網路上、雜誌裡的一些喜帖公司…

也實際去台北的一家喜帖店看,看過之後覺得還好,加上那位小姐實在不會介紹,話超少的= =

同時,我們另外也進行婚禮佈置的尋找…找到了新竹的斐珞!! -------->之後另外分享婚禮佈置囉!

他們其實是一家婚禮顧問公司,服務項目非常多,當然也包括喜帖的部份~

看了這麼多家,也不知找哪家,價格上有很高的,也有一般的…

由於實在拿不定主意,最後我跟V決定就直接給我們的婚顧做吧!

就這樣我們的喜帖終於有著落了~

一開始,我一樣提出我喜歡的元素--要放照片、不喜歡字太多、不要跟別人一樣

隔沒多久,Lulu(我的婚顧+喜帖設計人+婚佈設計人+我的新娘小幫手)提出了一個驚人的提議…

就是做成報紙的感覺~



當時我的心裡OS:報紙的感覺,好新鮮哦!不過字很多的感覺,完全想像不出來怎麼做出好看的喜帖?

她接著說出她的想法,她會怎麼做,哪個方向等等~

V聽完後覺得很贊同,而我雖然覺得主意不錯,但一想到字多的問題,有點退縮,不過就試試吧!

然後Lulu給我跟V一個困難的作業---寫我們的愛情故事。。。



為什麼難呢~寫作文的感覺,國中畢業後就沒再寫了吧!加上多久沒讀國文了,文字退化到小學生一樣><

沒幾天,Lulu因為我想像不出那種感覺,很貼心的寄了幾張DM、還貼了標籤註明、並附上信封

說明她想要做出的感覺~

嗯…我對我們的喜帖有了大概的圖吧~開始有著期待的心情,想要與我們的喜帖見面…

而我們也把我們的故事給了Lulu,她有把我寫的東西再潤一下…^^"

等了又等…一天,Lulu打電話請我們過去,她已經做好Sample了!

耶~~~好緊張哦^^"

哇!!!哇~~~哇~~~~!-(sorry沒有拍Sample照)

太讚了啦~~~從來沒有人把喜帖做成這樣的!我是第一人耶~~~

漫長的等候真的是值得的~~~~~~~~~~~~~~~~~~~

將將將將-----我們的DM式喜帖---ViP's Wedding News出爐啦!!!



在寄喜帖之前,除了很要好的親戚朋友之外,其他的朋友們我則採取保密,好讓他們有shock的感覺^^

寄出喜帖後,大家的反應都很熱烈…

哇~好像DM一樣』---->沒錯我們就是要做出像DM的感覺~

感覺好像在看報紙或者是DM~哈…這點大大成功了耶`~~~




封面的背面--

由於我們家的家庭比較複雜一點,所以我們並沒有打上長輩們的名字…

而直接說明宴客時間、地點及新郎新娘的名字,這麼簡單^^



看完封面後,打開來看的樣子



重點來囉~~一開始有提到Lulu想做成像報紙的感覺,就是這樣囉~

這是我們的喜帖內頁!----> 超大幅篇^^



這是封面全部打開的樣子--


不過我們的信封卻是非常平淡,因為要符合我們喜帖的size><

它是淡粉色的,結果卻被我的老闆說…『咦~怎麼用這種顏色的呀?』(意指白色!)

哈~~~雖然對信封不是很滿意,因為我倒喜歡大紅色信封,而且還有香香味道的那種…

不過,換個角度來想,就當成是外表看起來很平凡的喜帖

一打開來之後,就是超讚的喜帖^^



我真的很感謝我們的婚顧-Lulu,妳真的很讚耶~~~~

之前總覺得明信片喜帖超好看,現在卻覺得那沒什麼了~

最新款式的喜帖--DM式喜帖出爐啦!

這 就是我們的喜帖--ViP Wedding News...






更多喜帖圖--> Wedding Thing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