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煩死了~
怎麼都是要錢錢錢~

沒有錢萬萬不能,我也知道
平常又不是沒存錢…
今天卻要我出這麼多錢在不關我的事情身上,實在很難…
二來,我哪來這麼多錢~
上一代的事,卻是要我承擔
『沒辦法,這就是妳的命~』
是我爸又怎樣,是我弟又怎樣…
誰又為我做過什麼…
我卻又為你們承擔這麼重的擔子…
覺得V也被我連累~
有時真的沒辦法面對他,也沒辦法面對我外婆這邊的家人…
這邊的人養我到這麼大,什麼話都沒說…
你們卻咄咄逼人,有事就找我,不幫忙就說我不孝,不管我的親人~
真想大叫!
都要結婚了,是要花一筆大錢…
什麼叫這區區幾萬塊卻出不出來…
對我而言不是小小數字,這些都是要我額外支付…
我真的不懂,為什麼是我!
要我為房貸、車貸的錢而苦惱,我願意~
但這些,卻不是我的事呀~

講一講,又講到我的婚禮,又說我愛面子…
我看到的婚禮,所參加的婚禮,所耳聞的婚禮都是這樣…
我不是愛面子,從小養到大,還認為我是這樣的人嗎?
只是想製造屬於我們的婚禮,讓好朋友們參加的是一個溫馨又難忘的婚禮…
預算都有啦!
還是要我不吃不喝,不花一毛錢存錢呢?

一堆事情,愛哭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…
只能多化眼影上班…
真的很想死~
不管任何理由,說到底還是要我出錢…
我去搶也搶不到~
讓我死了吧。。。
氣死。。。
累死。。。
哭死吧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