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道真的是風水輪流轉嗎???
最近班級又要升級了…
正逢暑假,有升國中的、有要出去玩的、還有的要補其他才藝的…
等等原因,我這次剛好三個班要升級…
算算可能會有六個學生流失…
除了一個是因為要去唸雙語學校、另一個是因為家長理念不同無法說服、一個是今天突然打來『告知』我小朋友暑假想休息,剩下三堂課也不上了,等開學後再回來--整個就很阿殺力的說法= =
其他學生原本我都很有把握要去說服他們留下…
但這幾天忙著做電訪的結果,似乎不樂觀…
要離開的,幾乎是
怪不得我的左上眼皮一直在跳--
不過還不到最近一堂課,都還有機會!!!!
加油!! Piano!!!

剛洗完澡去晾衣服時,"啪"!!!衣架竟然裂開了,整個就掉了下來~~~~
『靠!』忍不住說了出口,也被這個情況小嚇到,怎麼會這樣…
平常衣架的夾子裂開壞掉也就算了,今天怎麼是掛的地方裂掉呢?
難道…我最近會遇到不好的事嗎???
心裡一直這麼想著…
邊把晒乾的衣服拿下來…
一不小心~~~"啪"的一聲,衣架的邊緣小角被我壓了一下,就裂了一小片= =
整個很orz…
是怎樣啦><
好像真的會有不好的事發生耶~~~
好可怕哦
我最近還是小心為妙。。。
也趕快找時間去廟裡拜拜好了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