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底是怎樣啦>< 
msn就一直跟我作對~~~ 
登入後,就當在那,什麼都動不了>< 
是怎樣>< 
後來,我妹建議我重新下載~ 
於是把原有的先移除,再重新下載msn~ 
結果…下載了,但卻不能安裝… 氣死我了啦>< 
而且一連試了好幾次,還是一樣的結果… 
有哪個達人可以跟我說,是哪裡出了問題呢???? 
是網路還是我的電腦?????? 
Yahoo又可以正常使用~就是msn不行>< 
好煩哦>< 就已經很累了,待會還要備課,還要煩這種事>< 
今天開會也已經夠悶的了… 真是去。他的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 
而且,剛才看我的網誌,怎麼也怪怪的了~ 
右邊的選項,全被擠到下面去了>< 
一開始弄好,就好好的呀~ 整個排版跟原本創作者都一樣… 
現在怎麼會這樣啦>< 
真的讓我忍不住想罵 







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