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放颱風假!
可以睡到自然醒啦~~
哈哈…工作到現在,前後共遇到三個颱風
放了三次的颱風假!
只不過,這次的颱風威力真的很強…
雨是時大時小,風則是一直很大…
狂吹!吹到我騎車都快倒了…
一路上只能邊騎邊尖叫~~
下午老闆的一通電話
說我跟外藉老師因都騎摩托車,
所以我四點半上完課就可以先下班了^^
其他老師則繼續留守奪鬥!
不過後來應該也有提早下班才對~

回到家,入夜後,風雨果然增強…
真是嚇死我了~
尤其是那個風,我在浴室都一直聽到外面轟隆隆的聲音><
真怕有什麼東西被吹落,打到我們家><

總之,又放了一天颱風,真好^^
真希望星期五再放一天囉~~~
哈哈(作夢中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