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吼~最近老是一直在咳,咳到感覺肺都快被我咳出來了><
哈哈,當然沒有這麼誇張啦~
但真的很難受,沒說幾句話就得咳幾下><
我溫柔的聲音都變成男人的聲音了><
就在今天,我耳後的凹槽好痛哦~
而且愈來愈痛><心想應該是踵起來了…
實在受不了…
趁症狀初期趕快去看醫生
結果醫生說我是感冒了!
然後可能因此而引發淋巴線那裡發炎,才會痛><
喉嚨乾乾的,所以會咳><
哎喲喂~我可不能倒呀><
人家這星期週末可是有重要的事呢!
再說,有一位老師請假,如果我倒了,可苦了其他老師呢!
最近的我得早一點點睡囉~
還有好多東西都不能吃哦><
嗯…
我要聽醫生的話了
去睡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