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04.01

大家愚人節快樂~

但我今天心情算是緊張的…

由於之前第一次懷孕時,寶貝在5~6周時照不到心跳,

囊胚有長大但胚胎卻沒有長大,最後判定是不好的胚胎…

這可怕的陰影一直存在我心中…懷小郡的時候會怕,這一胎我一樣很怕…

加上最近腹部總是有悶痛感且有些許褐色分泌物,在照超音波以前心裡一直忐忑不安…

 

今天到馬偕已經快10點了,我是17號,但醫生看診卻停在6號!!原來是去接生了~

好在我到了之後沒多久,就看到醫生回來了~

今天就V陪我一起去照心跳,小郡交由阿婆幫忙照顧一下~

等了約半小時,進到超音波室,這次又是用陰道超音波照><

雖然不舒服,但看到胚胎有長大,且也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跳^^

『呼~~第一關Pass』我心中的OS

超音波護理士說寶寶大約6周大,照到心跳後下次就直接照肚子看囉~

 

看診時,我跟醫生提到近日的不舒服感跟身體狀況,醫生也開了安胎藥給我備用。

從護理士手中拿到二寶的第一張超音波照,我眼眶開始濕了…但沒有流下來…

就是有股說不出的感動,感謝二寶乖乖待在媽媽肚子裡,心跳很努力跳著…

雖然沒能聽到你強而有力的心跳聲,但我知道你一定是個健康寶寶

小寶貝,下次見面你要乖乖長大哦~love you and see yo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